哈越(更新中)

其实也可以叫我哈哥🌚,不回评论一般都是不在线,或者不知道怎么回。
写的文经常ooc就是了,对,文笔差到还不如幼儿园小朋友

栓Q,怎么变成老封建了上

  也算是《现代生活》完结后的番外了,虽然还没有完结。

  这里的清是现代清,不是朝代清(这个得划重点)朝代意识体,和现代的朝代人必须得分开哦。不过除清以外,都是意识体哦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自从波旁出事后,清总觉得生活少了什么,每次路过和波旁玩耍的地方,总会想起自己和波旁的点点滴滴。一起写信,一起喝茶,一起看瓷器,一起吃英做的美食,一起看美的叛逆成长史。

  (波旁不是因为吃了英的美食而出事的)

  “好怀念啊,只不过下次不能再一起玩了。”清望那着熟悉的地方,陷入了沉思,良久不能回过神来,其他人只能看到清像精神病一样的喃喃自语。

  “罢了,一直陷在这个沼泽里也不好,也该放下了。”清最终只能望着天空,苦笑一声,别马上头也不回的离开这里。

  但是这种东西(可以指思念,也可以指清和波旁的过去),怎么会说放下就可以放下了。

  “还是去喝点酒吧。”酒会麻痹一个人的神经,但这正是清所需要的。

  清来到酒吧,要了几瓶酒,一杯一杯的下肚,直到喝到快想吐了为止。

  清脸上带着红晕的离开了酒吧,因为手机中本来就不多钱都用来买酒了,钱包也没有带,清现在身无分文,没钱打车回家了,也只好自己走回去。

  清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,像一个失去丈夫的寡妇。走到连清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直到清撞到一个围栏。

  “隔,怎么走到马路上来了?”清感到十分疑惑。

  (看到清来到马路,你们以为清会被车撞S吗?No ,No ,No。)

  “唉,那边看起来没有护栏。”清虽然还有点醉的,唉,脑子也比之前清醒了不少,许是好奇心作祟,清凑上前去看,还真没有护栏。

  想起自己是因为撞到护栏才清醒的,清赶紧往下看了看,发现下面是一个大坑。不禁心有余悸,还好没有到没护栏的地方,不然清恐怕真的掉下去了。

  “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。”清拿起酒杯喝了口闷酒,也就随便往远处看了一下,就看到两人,因为天实在太暗了,看不清脸,但其中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推入坑里,之后清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。吓得清酒瓶脱手,清脆的声音响起,酒瓶他裂开了。

  现在清只能在想:我擦,这是什么S人现场?赶紧跑啊!那凶手该不会注意到我了吧?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清总觉得那人转过身来,像是在看他。

  这个把清吓的酒醒了七分,后退了几步,结果脚底一滑,整个人向下倾斜,毫无悬念的掉进了坑里。清刚开始清楚感受到了疼痛,几乎疼晕了过去,疼晕前好像还看到一个人向清这里走来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凶手。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“唔…好疼…”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右脸上很疼,像是被什么利器划到了一样。清刚想起身去摸一下右脸是怎么回事,却发现自己手脚绳索束缚住,手挣不开来,更别摸脸了。

  这也使清很纳闷,心里一直在想:这是哪啊,我是记得自己掉坑里了,但是为什么全身不疼,就右脸疼?总不可能是摔伤的部位只有右脸吧。还有为什么会被束缚住,难道是之前那个人?害怕我将事情说出去,所以将我关在这里?

  清越想这种情况越可能,但现在最重要的是逃出去,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东西可以利用。还真别说这个地方的家具都还挺齐全的,桌子,椅子,床等等。

  最终清还是选择跳到桌子边,这个桌子的桌角还挺尖的,清将被绑住的手紧贴桌子的桌角,就这样磨呀磨,磨呀磨。

  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绳子断了,清的腰也差点断了。但还是只能揉了揉腰,把脚上的绳索解开,站了起来。便摄手摄脚的走到门前,惊喜的发现,门居然没有锁。

  “看来那人的智商也不高,都不知道锁门。”清缓缓的打开了门,不禁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,心暗道:不好。

  左顾右看,发现一个人也没有…个屁啊!不远处就站着一个人。

  只见那人看到清很惊讶,呆愣在原地,不可思议的说:“清?你怎么出来了?烟瘾又犯了?看来单单绑住不行啊,不过以往都不会挣扎开啊。”

  清也呆愣在原地,原因无他,因为这人正是他的哥哥一一隋。

  不过,清也没有呆愣很久,直接向门口冲去。因为他看出了这个人和隋哥的不同,是两个不同的人,看起来只是外貌长得像而已。

  隋一时没反应过来,等到他想去抓清的时候,早就扑了个空,清就趁着隋的这扑空,赶紧跑了出去。

  隋也赶紧追了下去,忽然感到脖子疼,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勒他,难受的隋只好放弃抓清。

  “可恶!这该死的后遗症又犯了。”隋怨恨的打向柱子,痛恨这后遗症,但这也只能是无能的狂怒。“我堂堂大隋国灵,要不是大隋的灭亡,导致我现在除了不会衰老,几乎和普通人差不多,又怎么会清都抓不住。”

  而另一边的清就不停地跑,一个也不敢停下,即使他不知道隋根本就没有追上来。

  直到清的体力消耗待尽,再这样下去,都没有力气走路了,清也只好停了下来,换成走路,气喘吁吁,还不忘往回看,虽然没有看到隋,但清还是一直紧绷着警惕的状态。

  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瓷!

  清激动的像是看见了再世父母,冲瓷喊:“瓷爹!救命啊!”

  瓷现在的心情不错,因为他好不容易忽悠了四常离开他旁边,虽然是暂时的,又听到有人喊他,估摸着应该是自家兔子,正常情况下,谁会喊救命?难道是谁欺负了自家兔子?这让瓷不禁感到愤怒,敢欺负种花家!

  瓷转过身来,正想先安慰一下兔子,连安慰的都想了,顺便还可以和兔子贴贴╮( ̄▽ ̄)╭小兔子,别担心,我…直到瓷看见是清

  瓷:(惊恐)为什么是这个老封建啊?我的小兔子呢?

  彩蛋是波旁清一起做饭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隋之所以有这个后遗症是因为杨广(隋炀帝)被绞S的原因杨广死前,宇文化及煽动叛军将之包围,杨广闻变,慌忙换装,逃人西阁,不久被裴虔通、元礼、马文举等人搜出来,杨广爱子杨呆,才刚刚十二岁,在杨广身边,大声哭号,裴虔通将他杀死,杨广要求喝毒酒自杀,文举等不许,他们命令狐行达让杨广坐下,杨广自解练巾给行达,最后令狐行达将其勒S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