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越(更新中)

其实也可以叫我哈哥🌚,不回评论一般都是不在线,或者不知道怎么回。
写的文经常ooc就是了,对,文笔差到还不如幼儿园小朋友

现代生活7

  波旁清,咳,不介意含点明清吧! 怎么感觉我最近喜欢的都不是热圈子,而且粮都很少呢。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“明…明哥…其实…我…”清磕磕绊绊地向明解释,但怎么说也说不好。

  “爱新觉罗,你有能耐了啊!这么大个人都可以像个小孩子一样乱跑,你知不知道在这个人很多的地方找人很难的 !要不是原来的那个位置 还有一个蛮像俄罗斯人的 外国人说他见过你 ,然后给我指路 ,不然我真的找不到 !″

  明被清气红了脸,走上前去似乎想要给清一个教训,但是看到旁边还有别人,定睛一看 居然还是两个外国人,明只好作罢,但是眼睛一直盯着 清,仿佛在说:孤儿院见 。

   (怎么感觉有恶霸说的那个“放学,校门口见 ″那个味道 了,感觉对不起明🌚了) 

  “明哥…我错了…″清也真他妈的是个戏精 ,带着微有点哭腔的 声音,一抽一抽的 ,低着头看着大地 ,不,准确的来说是看掉在地上的烤冷面 。

   “好了 你别这样 ,怪奇怪的 。行了,今天也玩的够久了 我们回家吧 ″明走到金旁边 ,抓着清的手 ,就要带他回家 。 

  “可是…烤冷面…我都还没吃完呢 ,之前消耗了不少体力,肚子都咕咕叫了 ,明,你别拉着我 ,我的烤冷面 !”清马上撤去了哭腔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 ,也只能看着烤冷面 ,一边靠近,一边挣脱明的束缚。

   “我看你像烤冷面 !快点回家 !″明像拽小孩子一样的 拽着清,谁都不肯各退一步 。

  “他们在干嘛?”美大大的脑袋 ,大大的疑惑 。

  波旁只能在一旁干 咳嗽 ,替明清二人尴尬 ,最后只能憋出一句 :“只是出了矛盾而已 ,这是人之常情 。” 

  明听到波旁这样说 ,也觉得在外人面前这样弄很丢了,有点后悔刚才为什么失去了理智,就好像心中有什么东西控制他带清离开那外国人。

  但现在的情况,无法让明再多想其他事 了,只能先放开清,对波旁和美说:“抱歉 ,我失礼了,我刚才买水回来之后,就发现弟弟不见了 ,好不容易找到他 ,一时间被某种情绪抽走了理智。″ 

  “可以理解的,毕竟弟弟突然消失 谁不着急呀 ,当然,除了我。我恨不得法被人一车撞死。″波旁表示自己和美不在意的 。 

  “话说,你们真的是兄弟吗?”美仔细看了看明的脸,又仔细看了看清的脸,长的一点也不像呀。

  “嗯,我和清其实都不是一个民族的,但都是在孤儿院长大的,且我们亲如兄弟,是核矮可氢和蔼可亲的一家人。”说罢,明就把清拉了过来,勾肩搭背,脸上洋溢着笑容,一副兄友弟恭的场景。

  “是的,我们是很好的兄弟。”清拼命的眨着眼睛,像是被人威胁的一样。

  “清,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可惜波旁并不能理解清为什么疯狂眨眼,还继续问道:“这样眨,眼睛不累吗?”

  “啊,没事!我眼睛进沙子了而已,没事的!”清敷衍的回应波旁。

  “那位先生,你的烤冷面好了。”小摊老板抓着把做好的烤冷面,伸直了手臂,等待波旁来拿。

  “谢谢啦,钱给你。”波旁一只手接烤冷面,一只手掏钱给老板。

  “可惜(´;︵;`)我的烤冷面掉地上了,我的烤冷面!你死的好惨啊!😭”清拿起已经脏到不能吃的烤冷面,含着泪把烤冷面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  “确实蛮可惜的,再怎么说也要6块的。”明也感到有些可惜。

  “最重要的是,我剩下只有三块钱了,根本不够再买一份。明,你还有钱吗?能不能先借我点?改日加倍还你!”清用求助的眼神望向明。

  明只能摊了摊手,并展示了他两只空空的口袋:“我的钱也没有了,一分不剩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…其实我可以把我的烤冷面分给你们的。”波旁突然开口了。

  “真的嘛?太谢谢你了,那这个三块钱给你吧!”清高兴的直接抱住了波旁。

  “三块钱就不必了。”波旁分了块烤冷面给清。

  “那怎么行?还是给你吧!”清接过了烤冷面,但还是坚持把那钱给波旁。

  “真的不用。”

  清和波旁就这样拉拉扯扯的,像极了我妈拒绝收亲戚给我的红包,亲戚又要给我,然后我妈和亲戚就进行了一番拉拉扯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明清,内容是明买水回来后的事情了。

  明清,如果有人介意的话,以后会换成亲情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6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