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越(更新中)

其实也可以叫我哈哥🌚,不回评论一般都是不在线,或者不知道怎么回。
写的文经常ooc就是了,对,文笔差到还不如幼儿园小朋友

现代生活8

  波旁清,含点明清。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最后那钱波旁还是收下了。

  “清,我们回家吧。这天色也不早了,其他人估计早就在等我们。”明再次拉起清的手,就要带他回家。

  “哦,知道了。那么波旁先生再见了。”清吃完那块的烤冷面,跟波旁说声再见。

  “再…”不等波旁也回声再见,就有一个人突然插了进来,那声音和明之前一样愤怒:“朱大明,爱新觉罗.清,你们怎么还在这里?其他人都等急了。本来可以早点回去的,就因为你们俩耽误了不少时间。”

  明低头在思考应该如何回答,如何让人气消,清则面部扭曲,像被人喂了几十斤屎一样难看。因为他正是清,最不喜欢的那个弟弟民。

  “孙民,事情是这样子的……”明努力向民解释,民也耐心的听了,抵着头,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,大明哥的情况可以理解,那…爱新觉罗.清,你的解释呢?”民等待着清的回答。

  “我…这个…好吧,事情是这样子的…”清犹豫了好一会儿,最终还是放弃挣扎,实话实说了。

  “什么鬼啊?(´◑д◐`)”明和民不同的声音,不同的脸,却发出了相同的问句,还做出了相同的表情。

  “就因为这种原因,你跑了,你无法回答,直接道歉不就好了,干嘛一定要乱跑,之前那个像俄罗斯人的外国人是给我指路了,但也只有大概方向啊!”明原先并不知道清乱跑的原因,本来打算回家再问的,结果是因为莫名其妙的对一个外国人说‘你这绅士保真吗?’这句话,后来那个外国人问,清又觉得羞愧,所以就跑了。

  “我一路往东南方向找你,还一路担心你,我都以为你被人贩子拐跑了。”明感觉周围有什么火热了起来,哦,原来是明的怒火。(要是把鸡蛋放在明的怒火上,嘎嘎香。)

  “对不起ಥ_ಥ,明哥,对不起,民弟。”清搓了搓手,只得向民和明道歉。

  “有那两个外国佬在,我暂时还不能当众对你做思想教育,所以…麻利点,快点跟咱跟乖乖回去╰(‵□′)╯”民快步来到清身边,把头微低下,嘴凑进清的耳边,低声道。

  清赶紧远离民了,抓了抓耳朵,不满的说:“我又不是不回去,本来就打算走的,我都和人说完再见了,谁知道你突然冒出来了?”

  “你几个意思啊?”民也对清不满,又想走到清面前,似乎想理论。

  “嗯…各位,我看这天色也确实不早了,还是不要在继续吵了。”波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凑了过来,并且有意无意的挡在清的面前。

  “你谁?咳…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谁?”民刚才是看见波旁了,但是从外貌上看民只知道波旁应该是个外国人,但是没有问名字,也猜不出他到底是哪个国家的。

  “啊,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路易·法·波旁,来自法兰西共和国。你可以叫我波旁了。那边看起来十分‘乖’的孩子叫美•史密斯,来自美利坚合众国。”波旁介绍自己的同时,也把美也一起介绍了。

  “你好,波旁先生,还有…史密斯先生。我叫孙民。”民向美打招呼的时候愣住了,因为“美”这个名听上去有点像夸人,民不知道为什么对美的印象并不好,所以也只能叫的姓。

  因为本来互不相识,美也不喜欢有人直接叫他的名,所以美并没有感受到民的异样,只是简单的点了个头。

  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也不吵了,清…哥,我们走吧!”民也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,喊清回去,只不过那声哥喊的有些艰难。

  “唉?民,你居然喊我哥了?!”清感到不可思议。

  “别感到不可思议了,赶紧走吧!”民不耐烦的说的。

  “好吧,那么再见啦,波旁先生。”

  “再见,清先生。”

  波旁看着清离去的背影,小声嘀咕着什么,除了他自己谁也没听到。

  “或许,我们还会再见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