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越(更新中)

其实也可以叫我哈哥🌚,不回评论一般都是不在线,或者不知道怎么回。
写的文经常ooc就是了,对,文笔差到还不如幼儿园小朋友

现代生活5(波旁清)

  我又来更新了,怎么样?开不开心?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注意普通人向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“……”波旁,现在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,但是这气氛好古怪。

  波旁OS:刚才被我坑了的人又出现了,早知道就不来这里了。

  清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跑着跑着,就跑到了这里,现在他同波旁一样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得假装没看到波旁去吃烤冷面了。

  “老板,烤冷面多少块钱?”

  老板看了清一眼,和回答其他顾客一样说:“一份五块钱,要鸡蛋或香肠的话,得加一元。”

  “那我要一份,加….鸡蛋吧!”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“六块钱我放这里了啊。”清从左口袋里掏出五块钱来,右摸索了一会儿,拿出来一元硬币。放在了老板最近边的桌子,一元硬币发出了较为清脆的响声。

  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老板正专注于制作烤冷面,好不容易抽了空,拿起桌上的钱,塞进一个装满钱的盒子里,之后专注于做烤冷面。

  波旁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情,也来到小摊前,点了份烤冷面。

  然后和清站在一起等,这次还是波旁先开口,并且从口袋里掏出两块钱:“诺还给你吧!其实那水只要一块。”

  “啊,不必了,我是知道的。那水瓶上还有标价签”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…我说你怎么也不说话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话说…你叫什么名字呀?我都告诉你名字了。”波旁岔开话题。

  “…清…爱新觉罗.清。”清告诉了波旁名字,还加上了,平常都不会念出的全名。

  “清吗?居然还是叫爱新觉罗.清。唐宋元明清,这好像你们那朝代的名字。”波旁先轻轻地念了一遍,然后这样问。

  “是的,不止一个人这样子问过我,导致我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都是不喊全名的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说出来了。”清最后一句话的声音说的很小声,也许波旁没有听到。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?那我也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路易·法·波旁。你还是叫我波旁得了。”

  清正欲说什么,就被小摊老板打断:“小哥,你的烤冷面。”

  (作者:我刚才居然把烤冷面弄成了头冷面。还好改过来了。)

  “谢谢老板。”清开心地接过烤冷面。

  “那位小哥的烤冷面还得再等等。”小摊老板又说,说完便继续忙活起来。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波旁一眼无所谓,眼珠子转来转去, 像是在这里欣赏风景打发时间,突然,他像是发现什么一样,不断摇着手,用法语说:“Le petit treize, ah, non, maintenant appelé beauté, beauté!”

  (翻译:小十三,啊,不是,现在叫美了,美!)


  清顺着波旁的目光看去是之前那个嘴唇较薄,金黄色卷毛,蓝绿色的眼睛的家伙。

  那个叫美的人,看见是波旁吧,惊讶了一下,也用法语回复说:“Bourbongo, comment es - tu là!” 

  (翻译:波旁哥,你怎么在这里!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